中秋节里月儿圆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中秋节里月儿圆

  今天是中秋节!月是圆的,但他的心是缺的。他的父母不关心他,他是孤独的!孤单的他已经没什么可以珍惜的!
  他坐在房间里,望着那圆月,不由的哭了。父母在大厅和朋友聊天,但没有留意自己的孩子的心正在流血。
  他走过大厅,放慢了脚步,希望父母可以注意到他。但他失望了,父母根本无视他存在。他心中的希望已经彻底的覆灭了。
  他走出大门。街上欢声笑语,但他的心在流血......走着走者,他来到了海边,海面风轻轻的吹,吹走了他一丝苦恼,但他的心仍在痛。他张开手对着大海喊:"为什么?为什么我的父母不了解我?为什么?老天你要这么对我?为什么啊......"可能是伤心过度,也可能是别的原因,说完他倒在了沙滩上。父母早已在沙滩旁了,孩子的话他们都听到了。父母含着泪跑了过去,抱起孩子。孩子醒了过来!父母见了,对孩子说:"对不起,是我们对不起你......"父母抱着孩子哭了!孩子也哭了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