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思念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我的思念

  每到中秋节,我就很兴奋,能一起吃月饼,赏月……可如今,不是一家人,而是一个人……
  中秋节的前三天,我一直给你打电话,说中秋节快到了,快回来,我们等你吃月饼。每打完一次电话,就兴奋不已。
  中秋节的前两天,我一直给你发短信,说快回来,别忙了,我们还要让你带着我们去玩呢。
  中秋节的前一天,你给我打来电话说,你还有事,可能赶不回来。我听了,自己安慰自己说,说不定你是在骗我。
  中秋节到了,学校也放假了,我给你打电话,可你说,回不来了。事还没忙完。你在干什么,连中秋都不回来,妈妈想你想得好几夜没睡觉,你就不回来,我生气,跑到卧室痛哭起来!!!
  下午,妈妈打电话说,她有事,要很晚回来。我又哭了:“连一个团圆的中秋都不能过吗?”我躺床上,好想好想有个人来陪我聊天……
  晚上,爸爸打电话说,祝我们中秋节快乐。我哭了,说,你都不能来,有什么快乐!
  我坐在椅子上,看着暗淡的天空,突然觉得好悲伤。我看着天说:
  “中秋,我的思念,爸爸,回来吧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