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爸爸的作文350字 爸,请做我一辈子的圣诞老人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关于爸爸的作文350字 爸,请做我一辈子的圣诞老人

  时光如梦,又到一年圣诞时。

  很多商店的小屋都关着门,透过清澈明亮的橱窗看到五彩缤纷的圣诞树。翠色的枝干上挂着拳头般大小的“果子”,在灯光的映衬下泛着白光,珊珊的,炫耀似的昂着脑袋,骄傲的挺着它们的大肚子;条条彩带披在树上,浑身像刺猬一样的毛刺张扬地竖起,如一条威武的龙,龇牙咧嘴瞪着眼朝我看呢!

  我走在马路上,回忆着小时候的天真,那时,经常听爸爸妈妈说圣诞老人会在12月24号晚上的时候把礼物放进我的袜子里。那时,我就天天盼着圣诞节,想象着圣诞老人的样子,一边想一边写在日记本上……至今翻开小时候的日记本上总能看那一抹身影:头戴小红帽,身穿小红袄,又白又长的胡子,手里拿着一个塞满礼物的袋子,看起来是多么憨态可掬,精神抖擞。那样甜蜜。

  第二天一早我醒了,可有两句话却萦绕在我的耳畔:“爸!请做我一辈子的圣诞老人”。“好,爸愿意做你一辈子的圣诞老人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