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事作文550字 我和爸爸妈妈上超市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写事作文550字 我和爸爸妈妈上超市

  周末的一天,阳光灿烂,我在桌边不耐烦地问:“好了吗?不是说要去超市购物的吗?”“别吵,马上好!”爸爸答道。不一会儿,我和爸爸妈妈已经在去“大润发”的路上了。

  到了停车场,我跳下车,和爸爸妈妈走进“大润发”。爸爸拿了一辆手推车,我们跟着他一起向前走去。超市里的商品各式各样、琳琅满目。超市里还有许多人,有些人在收银台前结账,有些人正站在一排排被顾客们“洗劫一空”的货架旁叹气,还有些人在仔细地比较价格……就在这时,我耳边突然响起了广播声:“各位顾客注意啦,现在的生鲜食品8折,走过路过不要错过!”这种促销的叫卖声不绝于耳。

  “等一下,这种眉笔很好用,还有这支唇膏的颜色也很好看。”经过化妆品柜台时,妈妈被营业员的宣传吸引住了。转眼间,她就买了一大堆五颜六色的东西。爸爸在经过运动装备区时,也买了一套跑步衣和跑鞋。

  在运动品区,我看见了一种很棒的足球,我很想买,可瞄了一眼价格标签,发现那个球居然只要68元,那可是世界杯用球呢!我踮起脚尖,从架子上拿下一个球,试着踢了一脚……在一大堆足球中,经过一次次地挑选,我最终挑了“热情桑巴”。

  最后,经过零食区时,我和妈妈都垂涎三尺,我三步并作两步跑上前,咦,这不是我最喜爱的奶糖吗?只剩下最后四盒了!我刚想全拿光,一看价格要20元一盒,算起来总共要80元,好贵啊!我“进退两难”。最后,我干脆心一横,全买了下来。

  我们满载而归,推着手推车去收银台结账,妈妈说今天我购物都用我的零花钱,我看着满袋子的“宝贝”,心中感叹道:“这得要花多少零花钱啊!哦,天哪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