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事作文400字 有趣的泥浆浴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写事作文400字 有趣的泥浆浴

  在越南的第四天,我们去体验了那里独一无二的泥浆浴。导游说:来越来一定要去泡泥浆浴。在我想象中,泥浆浴肯定是脏脏的,但是来到那儿,跟我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,这泥浆就像豆浆一样细腻,用手一摸,竟然还有点温温的。我们几个小的已经换上泳衣迫不及待地跳进了泥浆浴中,我们嘻笑着,打闹着,大人们因为太重,一不小心还滑了下去,直喊救命,而我们小孩子玩得不亦乐乎,就像一只只小猪翻来翻去。我们在泥浆里摆了很多造型,也拍了很多照片。我们还想再多泡一会儿,可是导游和那里的工作人员说:多泡对身体不好,所以我们就去玩别的项目了。

  那里的配套设施工可齐全了,首先我们来到了红外线冲澡区,躲过前面几条水线后,后面的就越来越密集了,我也当然被冲成了落汤鸡了,我兴奋地在水中大喊大叫。接下来的更恐怖了,你一不注意。四周的孔就会喷出水,似乎要把你冲上天,虽然觉得这水很讨厌,但是确实很好玩。

  冲好澡后,我们来到了温泉瀑布区,我们故意站到瀑布处,任瀑布冲刷着我们,让自己睁不开眼为止。最后我们来到了滑梯区,滑梯好高啊,可我二话不说,就和陆义仁一起飞流直下三千尺,这酸爽!

  玩累了,我们就去舒舒服服地泡了个温泉,这是最棒的一天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