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年级写事的作文400字 开心的一天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三年级写事的作文400字 开心的一天

  寒假里的一天,我和妈妈来到了位于东亚展览馆的巧克力梦公园。

  大门口,几个公仔正在迎接到来的游客,瞧,草莓公仔正在挥手和游客们打招呼,芒果公仔在和游客们拥抱。一进门,一阵浓郁的巧克力香味扑鼻而来,我忍不住加快了脚步,想去看个究竟,原来是几个老外正在现场制作巧克力呢,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巧克力的制作过程,真是太巧妙了。看完巧克力制作,我还品尝到了一块白色的巧克力,当我兴奋地把巧克力塞进嘴巴,准备细细品尝的时候,我惊叫起来:“怎们这么辣啊!”这时妈妈才告诉我,那是一块芥末巧克力,哎,害得我眼泪都掉了下来。

  最开心的还要数游戏阶段了,我和妈妈玩了一个“谁的叫声响”,的游戏,现场有一个分贝仪,会对你的叫声进行测试,超过规定的分贝,就可以随手抓一把水果糖。想不到,我的声音竟然超出了规定值,“我可以抓糖了”,我高兴地叫了起来,不过妈妈的声音不够响,没有抓到。

  游戏结束后,我们慢慢欣赏了好多巧克力制成的工艺品,最让我难忘的就是一个叫“海底世界”的作品,做得就像真的一样,美极了。

  最后,我和妈妈采购了各国的巧克力,开心的结束了巧克力梦公园的游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