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敢者的游戏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勇敢者的游戏

  几天前,我在万达广场里玩了“勇敢者的游戏。”
  事情是这样的,几天前,爸爸、妈妈带我去万达广场玩,走着走着,一个巨大的广告牌吸引了我的视线。我看见牌子上写着“勇敢者的游戏”几个大字。我惊奇地发现这个游戏就像一个巨型的秋千,搭有很多架子,上面都栓着绳子,绳子底下栓着绳和木板,有三层楼那么高,玩时要一层一层地爬上去。看到有许多小朋友在玩,我迫不及待地立刻就玩。催促着爸爸、妈妈帮我买好票,我迅速地安好安全带,就开始爬楼梯。
  爬呀,爬呀,我终于站在了第一块木板上。开始过独木桥了,我试探着伸出脚,小心地走几步试了试。木板刚一晃动,我的腿就开始发抖,我在木板上小心翼翼地走着,木板来回摇动,吓得我胆战心惊,不知如何是好。勉强走到了第三层,我大着胆子往下看看,发现地面上的人都变小了,车来人往穿梭不停。我的腿抖得更厉害了,心砰砰跳个不停,眼泪不听使唤地就要往下掉。真想不走了,恨不得马上下去。妈妈看见我吓哭了,知道我害怕了,忙安慰我说:“女儿不用怕,就算掉下来安全带也会保护你的”,听了这句话我的信心又充沛了,鼓起了勇气继续往前走,终于爬上了最高处。看到下面的人群和妈妈,我高兴地笑了。我知道,我战胜了恐惧和困难。
  我终于知道了什么是“勇敢者的游戏。”“勇敢者的游戏,”就是有信心有勇气的人才能玩的游戏。
 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实验小学三一班王辰羽
  指导教师:刘丽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