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戏作文400字 赶野鸭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游戏作文400字 赶野鸭

  阳光明媚。我的同学和我一起在操场上玩“赶野鸭”的游戏。按照要求,要选出5个同学当野鸭。我很不幸被列入了“野鸭”的行列中。

  游戏马上就要开始了,同学们为了减轻自己的负担,就摘下了帽子,脱掉外衣,轻装上阵,开始了游戏。

  我们找来了一个皮球,围成一个圈,被选做“野鸭”的五个同学在中间。我们灵活地跳跃着,就象五只机灵的小野鸭。有好几次,皮球都与我们擦身而过。可是,好景不长,由于“一只野鸭”注意力有些分散了,所以就被皮球打到了腿上,只好下场了。这时,圈中只剩下四个同学了,我心里很紧张。刚刚下场的同学突然一个高球扔到对面一个同学,对面的同学迅速地把球接住,又往圈中一扔,有个同学没来得及反应,球打在了他的腿上。现在,圈中只有我和另外两个同学了,我觉得自己的目标更大了。紧接着,那两个同学也相继被打到了,纷纷下场。中间只剩下我一个人了。我的心像要跳出来似的。就在这时,有个同学大声喊道:“最后一个人如果没有被球打到五次,就算他赢了。”我这才松了一口气。这五次,同学们扔出来的球都与我擦身而过。“我赢了!”,我顿时欣喜若狂。

  “打野鸭”游戏就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