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了,寒假里的另一个家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别了,寒假里的另一个家

  别了,寒假里的另一个家!那是个快乐的家,繁华的家,热闹的家。许多人都会问我:“寒假你去了那里?”我会很高兴的回答:我去了我的另一个家。那就是“瑞安”。
  在别人眼里瑞安可能是个小地方,但它在我眼里却是个繁华的不得了的小都市。可能是情人眼里出西施的原故。如果有人在我面前说瑞安的“坏话”,不管是什么场合我都会挺身而出,为瑞安打抱不平。
  别了,寒假里的另一个家!
  瑞安是个让我流连忘返的地方。特别是在这个寒假。不知是长大的原故,还是别的,这次我一回到瑞安就有种熟悉的感觉,好象回到妈妈身边的感觉。这种感觉让我的潜意识想留在这里,后来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先玩个够再说。就这样,慢慢地.慢慢地,突然,有一天想起,啊!快开学了。我的心突然慌了起来,神情呆滞,有种世界末日的感觉。
  我想如果我当初没有转学,那该多好。不,如果当初没有转学,那现在就不会有这种感觉了。换句话,就是说我还要谢谢新的环境,让我重新认识了瑞安这个家。
  别了,寒假里的另一个家!开学了,也不能和你在一起了,我会回来看你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