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任务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我的任务

  当老师公布完成绩,我愣了一下,然后才意识到放寒假了,我想,该怎么去把握这些时间呢?午后,我倚窗凝望,静静的思考,之后,我列出一张表单。

  1、首先当然是要把作业写完啦,要认真一点,静下心去完成。特别是数学这项弱科,更是要加强练习。

  2、老师建议我把字写得更完美,我当然要谨记师诲,认真的观察庞中华大师的字体,再好好练习,但不能一味的去印字帖,而是去学习他们的字体,再融合自己的风格,做到尽善尽美。

  3、我要投两篇稿,不要求获奖,但必须要认真对待。

  4、我要去看我奶奶,奶奶的眼睛看不见,她很希望听到我的声音,但我上学总要面对堆积如山的作业和任务,所以总没空去看她,放假后我可就是时间的富翁了,我要陪奶奶说说话,我相信奶奶一定会很高兴的。

  5、我要帮妈妈做点家务,妈妈为了我们的生活头上已有了几缕银丝,眼角像鱼的尾巴,有了皱纹,我不想让妈妈承担这么多,我恨不得赶快长大,去帮助妈妈分担压在她肩头的重任。晚上给她揉揉肩,让她放放松,帮她做一些家务,让她为我而露出满意的笑。

  6、我要把我的屋子好好收拾一番,把她打扮得漂漂亮亮的。

  7、我要读两本好书,再看几部励志的电影,好好的感悟感悟。

  8、最后一个任务呢,就是最有意思的一个,嘿嘿,那就是——开开心心过大年哦。

  这么多的任务,看来这个寒假一定会很充实的哦,我一定会一一完成,我相信自己,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