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件令我感动的事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一件令我感动的事

  在我的脑海中,有许许多多颗晶莹剔透的珍珠。但有一些珍珠被海水冲走了,有一颗却让我记忆犹新。

  那是上一年级的时候。头一天晚上还好好的,可一到第二天我就起不了床,感觉昏昏沉沉的。妈妈从客厅里那来体温计给我量体温,量完后,妈妈拿出体温计一看,惊呆了,我竟然烧到了三十九度九。妈妈急忙给我穿上衣服,背起我就直奔医院。虽然我家离医院很近,但在那一刻我觉得到医院的路是那么遥远。妈妈把我背到医院时,已经累得满头大汗,喘着粗气。妈妈连忙给我去挂号,然后把我抱去输液。不知什么时候,我迷迷糊糊的睡着了。当时我们没有吃早饭。我醒来时,妈妈正好买东西回来,妈妈买的都是我喜欢吃的。当时我被感动了,被妈妈伟大的母爱感动了,几滴眼泪从眼眶里缓缓流出。我想:妈妈为了我没有吃早饭,她买回来的东西竟然都是我喜欢吃的。

 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很久,但我仍被这份浓浓的母爱所感动。人们常说母爱是天底下最伟大最无私的爱这次我深深的体会到了,我要用好的成绩来报答的妈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