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母爱的作文 关爱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关于母爱的作文 关爱

  每个人都有妈妈,她在生活中给我们无微不至的呵护,在学习上给我们严厉的指导,我也有一个关爱我的好妈妈。

  记得有一次,我放学回家,突然发现一个作业本被我忘在了学校,我心里想:“完了,完了,妈妈肯定会说我马虎。”没想到,妈妈并没有生气,只是平静的问我丢了什么本子。“课……课堂练……练习本。”我结结巴巴的回答,妈妈二话不说就骑车去学校拿本子了。当时天下着小雨,路上人都匆匆忙忙地往家赶,只有妈妈因为我的马虎而往外走。

  雨越下越大,天空中不时夹杂着几声雷声,路上只有偶尔几辆公交车疾驰而过,车轮上溅起朵朵水花,我不禁祷告让妈妈快点回来。终于,门外传来了一阵敲门声,妈妈回来了!我急忙打开门,只见妈妈全身都湿透了,脸色苍白,头发上还在不停地向下滴水,她从包里掏出一个本子,问我:“是不是这个本子?”我点点头,只见本子上干干净净的,没有一点湿的痕迹。看着妈妈的样子,我不禁问:“妈妈,您没事吧?”妈妈却平静地说:“没关系,以后可不要这么马虎了!”

 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很久,但每当我想起这件事,想起妈妈对我的关爱,我的心就暖暖的,所以我怎么也不会忘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