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爱的小猪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心爱的小猪

  我有一只心爱的小猪,已经陪伴了我六年,是妈妈买东西送的。

  它的家在我的枕头边。它有两只下垂的耳朵,上面有一个蝴蝶结。它有一双大大的眼睛,一个大而扁的鼻子,嘴巴小小的,屁股上包了一个帮宝适的小小纸尿裤,是一个爱美的小女孩猪猪。

  一次,我和妈妈去买发卡,它瞪大眼睛望着我,似乎在说:“小主人,记得给我买个发卡哦。”我也望着它,不禁笑了。我和妈妈兴高采烈地买完发卡回来,它还是望着我,表现出一副可爱的样子。我给它卡上漂漂亮亮的,闪闪发亮的发卡后,它又像一副得意洋洋的可爱乖巧样儿。每当我要上学时,它又是瞪大眼睛望着我,但却是依依不舍的样子。它这个样子的时候,我都会和它挥挥手,说:“小猪猪,小主人要走了,中午你还会看见我的。”顺便亲上一口,表达我对它的喜爱。晚上,我会抱着它睡觉,它还是这样,但很开心,因为它可以被小主人抱,所以它这时候会骄傲。我就会对它说:“小乖乖,不要骄傲。”这么多年来,我都是这样。

  啊!小猪,你给我带来了欢乐,陪伴着我的童年,我喜欢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