节日作文450字 平安夜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节日作文450字 平安夜

  今天是快乐的平安夜,也是圣诞之夜,圣诞老人也要来了呢!我无比的高兴,去年,我的到了一个红色的小汽车,今天,我又满心期待着我的礼物,这次我的礼物太特别了,谁也猜不到哦!

  今天我早早就把作业做完了,理好书包,迅速地去洗澡,一心想着我的愿望。刚洗完澡,我就爬上了床,紧闭着眼睛,努力地睡着,可我怎么也睡不着呢?噢,因为我忘记拿心愿卡了,还有给圣诞爷爷的礼物!一一做好准备,万事俱备,只欠东风了。我看着阳台外漆黑的夜晚,迷迷糊糊地睡着了……

  天微微亮,我一睁开眼睛,立即打开灯。一眼看到一个爱心袋子,我迫不及待地打开它,啊?!不是我要的礼物,好伤心!我拿着礼物袋,慢慢地钻进被窝,看着精致的文具盒……忽然,我眼睛一亮,纸袋上金黄色的一封英文信闪闪发亮,好像点点金色的雪花!哇!圣诞爷爷给我写信了!我从头到尾认真地读了一遍,原来,他希望我用这支神奇的笔画出这份礼物的样子,描写要具体,寄给他,这是我们新的约定!看到这里,我的心情好像这亮晶晶的英文字母,跳跃起来,满是开心!不愧是圣诞爷爷,我的好朋友!

  你们一定也想知道我的愿望吧?让我告诉你吧:是一只黑色的,活生生的精灵!

  谢谢圣诞老人,我喜爱这神奇的平安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