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变化的作文300字 出行变了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关于变化的作文300字 出行变了

  有一次,妈妈和舅妈带着我和表弟乘磁悬浮列车参观浦东国际机场。

  乘上列车,我心里想这和普通的列车有什么区别,顶多宽敞些。这时乘务员阿姨说列车马上要开启动了,请大家坐好,并开始介绍:“上海磁悬浮列车专线西起上海轨道交通2号线龙阳路站,东至上海浦东国际机场,专线全长29公里,其最高时速可达430公里。”

  列车开始慢慢地启动了,不一会儿车的速度越来越快,但我并没有感觉到外面的车和房子后退的速度很快,我问妈妈:“车很稳,我没有感觉车的速度有多快。”妈妈说:“这车的玻璃用得是减速玻璃,能给人一种减速的感觉。”我心里想现在的技术可真先进啊。

  大约过了6、7分钟列车到达了浦东国际机场。妈妈说:“上次我乘出租车从浦东陆家嘴到浦东国际机场一共用了2小时。”我想这车可真快啊!就像我们身边每天发生的变化一样。到了明年这个时候,世博会将在上海召开,我们的城市会发生更大的变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