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变化的作文400字 环保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关于变化的作文400字 环保

  我们的祖国有很多变化,其中许多变化发生在我们的身边,特别是环保方面的事情。

  就拿我来说吧,我家离学校车程只有五分钟,以前我每天上学都由爸爸开车接送我上下学,虽然很方便,很舒服,但是有时候因为交通拥挤而迟到,还有汽车会排放出很多废气,其次,还要花费不少汽油费。

  自从国家提倡环保的号召,我和爸爸商量,不用再开车送我上学了,爸爸同意了。每天我和妈妈改坐公共汽车上学,我们走到龙吴路上的公共汽车站坐733路或者其他线路到学校,只有两站路就到学校了,只需2元车费,又很方便。

  到了去年春天,春暖花开的时候,有一天,早上去上学,我们等公共汽车,

  等了很久,车就是不来,实在没办法,妈妈和我只好匆匆忙忙的步行去学校,后来觉得,其实从我家走路去学校,并不需要花很长时间,从那以后,我们索性改成每天步行到学校上学了,一段时间试验下来,我们觉得走路去学校的好处了,

  可以响应环保的号召。第二,可以掌握时间,上学不迟到。第三,可以锻炼身体。第四,可以节省金钱。

  我觉得响应国家的环保号召,真是有很多的好处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