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爱的作文430字 感谢外婆的爱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关于爱的作文430字 感谢外婆的爱

  如果有人问我你最想感谢的人是谁?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:“我的外婆”。因为自从我生下来,外婆就天天陪伴我,她会买好吃的给我吃,会买漂亮的衣服给我穿,会和我一起做游戏,会教我做人的道理……直到现在。现在,我已不和外婆住一起了,但外婆的心里还时时刻刻的牵挂着我。每逢天气突变,她总少不了给我打电话嘘寒问暖,每逢周末,她总盼着我去她那里吃饭,并征求我的意见再去买菜,每次我身体稍有不适,她比谁都着急,直嚷嚷送我去医院就诊。让我最感动的是去年的秋天。

  我因为高烧不退住进了医院,那天狂风大作,天空下着倾盆大雨,外婆接到我住院的电话,放下手头的活儿,快马加鞭的来到医院。当我看到外婆时,她的衣服淋得像刚洗过似的,我忙上前用纸巾为外婆擦干脸上的雨水。外婆感动得热泪盈眶,哽咽着对我说:“萱萱,快躺下,这下受苦了,要吊水了,以后要多穿点衣服,少吃冷的东西。”我看着外婆湿透的衣服,真的好心疼。外婆就是这样一心扑在我的身上,她对我的爱我将永生难忘,我一定用好的成绩来报答最爱我的外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