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好_我的特长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爱好_我的特长

  有些特长,虽然不伟大,不高贵,但是它照样可以让我们享受一生。细化它们,并张扬它们,你的自信便一点一滴地渗透出来。

  我最拿手的是打羽毛球啦!以前我看见别人羽毛球打得那么好,心里真是羡慕极了。可是我又不会打,心里很不服气,就央求我姐姐教我打羽毛球。 我按照姐姐教我的方法发了一个又一个,姿势都不对,我一直练到满头大汗时才正确的发了两个球。姐姐就在旁边看着我练,并不时地纠正我的错误。慢慢的,我就把发球练得比较熟练了。姐姐一有时间就教我练习打羽毛球。没过一段时间,羽毛球对打技术我也掌握了,而且打得还不错呢!一天,我和姐姐又开始对打羽毛球了。结果,我打赢了姐姐。姐姐说:“你真棒!这么几天就学会打羽毛球了。

  今天,我和爸爸打羽毛球。比赛开始了,我发球,我弯着身子把球放到球拍前面 ,我使劲一跳挑,随着球拍“砰”的一声,羽毛球像火箭一样冲了出去。可是爸爸早已看清了球的飞行轨迹,只用拍子轻轻一挑,羽毛球就朝着我飞了过来,还未等我反应过来,就从我的眼睛旁边飞了过去。

  第二局,还是我发球,我又使劲一挑,这次很幸运,由于我挑高了一点,所以爸爸的拍子没接到球。

  第三局,爸爸一开始就猛地来了一个正挑,这回,我把拍子一横,就这样把球横着弹回去了,爸爸这回用了扣球,把球打到了较远的后场,我好不容易把球打了回去,可是爸爸又把球打到了另一半场地,很可惜,这回我没接住。

  ……

  通过打羽毛球,我知道了打羽毛球不单单是锻炼,它也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