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收集故事与爱好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我的收集故事与爱好


    我的收集故事与爱好
    我特别喜欢收藏邮票、火车票和游戏卡片
    我喜欢收藏邮票.纯属偶然一次我看到写字台上有四五张小子片.我好奇的走进了一看,喔,原来是邮票啊.有人物,有风景,还有三张《三国演义》的邮票呢.于是我下定决心要集邮.我在家里翻箱倒柜的找起了“小纸片”,不一会儿,我就找到二十多张的邮票呢.可是,我有觉得太少了,怎么办?这时,我眼前一亮,想到信封有邮票.很快,又有十多张邮票.把邮票整理好后,我想来信与回信上还有呢.我耐心的等待来信和回信.终于,工夫不负有心人,二姑和大姑接二连三的写信过来.这天,爸爸正在读信我见到时机成熟,便凑上去,说:“爸爸,咱俩一人分一半怎么样?我要信封,你要信,我要信封!怎么样?”爸爸丈二和尚摸不到头脑,稍微想了想,猜不出我的鬼点子,但还是给了我.我迅速拿出剪刀,把邮票整整齐齐的剪了下来,保存在我的“小小集邮册”中.我邮票已经有五十多张了!
    我还喜欢集火车票.每次回奶奶家,我都不让爸爸妈妈仍.现在,火车票有六七八张了,游戏卡片也有七八十张了.
    长大后,我还会继续集邮,收集邮票.小时侯收集的邮票、车票,我会一直保存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