运动会开幕式作文400字 精彩的开幕式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运动会开幕式作文400字 精彩的开幕式

  盼望已久的广州亚运会终于激情开幕了!

  在珠江旁,小蛮腰广州塔靓爆了,从里面放出来烟花火光四射,珠江旁更是灯火通明。

  月高风唳,涛声阵阵,200多名渔家姑娘手提渔灯,伫立海边,目送男人们出海。600多名弄潮儿齐心合力,手拉肩扛出一艘巨型的帆船,驶入波涛汹涌的大海,这就是表现咱们中国人团结的节目——《渔船远航》。而一些演员们表演的《启航》则被吊在高达八十余米的帆屏上进行震撼人心的表演。

  木棉花是广州的市花,也叫英雄花,由120个演员背着120片红棉背扇涌出,变幻各式各样的图案,最终形成一朵巨型的红棉花,是多么的绚丽,多么引人浮想联翩!

  舞台中央,一架浅蓝色三角钢琴缓缓升起,世界著名的钢琴家郎郎弹着优美的曲调,而国际影星章子怡脚踏着珠江水,唱起了美妙的歌声向观众走来。他们的合作获得观众的阵阵掌声。

  《花城相邀》则迎来了所有演员来表演。五彩的“小蛮腰”披上了一件金色的披风,为观众展现了一场美妙绝伦的光影表演,而烟火表演《火舞焰羊》更点燃了世界对广州亚运会的期待。

  欣赏着这精彩的开幕式演出,我的心是多么的激动,我深深地为我们美丽的广州而自豪,更为我们繁荣的中国而骄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