运动会小选手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运动会小选手

  快要开运动会了,班主任赵老师这几天忙的不可开交,要为我们班里挑选几名体育成绩比较优秀的同学,代表我们班去参加学校举办的运动会。
  这次运动会我们班的老师、学生都很重视,因此老师特别慎重的挑选运动员。首先要挑选参加跳绳和踢毽子这两项运动的同学,同学们都来到操场上,老师让跳绳跳的好的同学站一排,十几个同学开始跳,跳到最后终于有五六个成绩优秀的同学被选了出来,他们几个是这次代表我们班参加跳绳比赛的运动员。接下来选拔踢毽子的运动员,老师让会踢毽子的同学站一排,让他们开始踢,最后看谁能连着踢而且提的次数多,才是最后被选中的参加踢毽子比赛的运动员,经过一次又一次的比赛,终于选中了五六个同学,代表我们班去参加踢毽子的比赛。经过一番激烈的比赛,踢毽子和跳绳的运动员都被选了出来。
  因为我长的又瘦又小,而且胆小内向,这样的活动我经常是参观者,但是,我以后也要积极的参加各种体育锻炼,希望下次运动会我也能被选中参加。
  西安市高新第二学校三年级四班 武艳琪同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