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年级演讲稿400字 大队委竞选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三年级演讲稿400字 大队委竞选

  辅导员、队员朋友们:

  大家好!

  我带着三年(4)班33位队员和两位辅导员的希望而来!我叫刘洋。两年前,我来到华美学校。记忆中我每天都在哭,想爸爸,想妈妈,想家,后来,遇到问题和困难时我也会哭。不知什么时候,我不太哭了。为什么呢?因为,老师和同学们都很关心我,我交了很多朋友,老师教会我勇敢面对困难,我懂得了哭不能解决问题的道理,做人要坚强,于是我进步了。我很爱我的中队,因此,我乐于为她奉献,我为集体做过很多事,每次的爱心活动我都带头参加。二年级时我当选了中队委,在工作中我努力学习,通过体验和锻炼变得能干了。这学期,我再次连任安全纪律委员。

  当我成为大队委候选人时,我就开始想了,做一名大队委应该做什么?奥运志愿者的微笑和服务精神浮现在我眼前,那就是我要去学习的。首先自己各方面要做好,当一个“礼让、专注、活泼”的模范。其次,要积极主动协助张老师,勤奋努力地工作,做好自己份内的事。我有很强的奉献精神和乐于为同学们服务的思想,我想我不会辜负同学们的期望,会做一个合格的大队委的,请大家给我一次机会!

  不过,如果我落选了,我也有思想准备,不会气馁。我会用心体验竞选过程,积累经验,下次再来!

  谢谢大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