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事作文500字 一次竞选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写事作文500字 一次竞选

  今天下午,老师说要举行班长竞选,这个消息像长了翅膀一样,传遍了整个教室,在班上炸开了锅。我心里的小兔子也迫不及待地想跳出来了,我赶紧积极准备着演讲稿。

  竞选开始了,覃老师主持了竞选大会。大家按抽签的顺序演讲。第一个上台的是万丹丹同学,她迈着轻快的步子走上讲台,微笑着开始了她的演讲,她那悦耳的声音博得了大家的掌声。坐在台下的我紧张极了,手心直冒汗,心里的那只兔子也怦怦直跳。那篇记得烂熟的演讲稿似乎飞到了九霄云外,我心里异常紧张,上天保佑,上天保佑,让我那演讲稿在我脑海里都浮现出来,我不住地祈祷。

  前面的同学个个都信心佰倍,胸有成竹,激情的演讲博得大家的喜欢,快轮到我了,我越来越紧张,紧张得连大气都不敢出一口中。那演讲稿到现在都要还没在我脑海里浮现出来,怎么办才好啊?

  轮到我上台了,我努力克制住我自己内心的紧张。到了台上,我看着台下那多双眼睛都盯着我,同学们的目光像一把把利剑,刺进了我的心房,我不由得紧张起来,说起话来结结巴巴的。突然,不知怎么的,我讲着讲着却卡壳了,蔡艳啊蔡艳,快点努力想啊!快点!快点呀!这时,我灵光一闪,总算把演讲稿讲完了。

  同学们的激情演讲结束了,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时刻——投票、宣布竞选结果。当老师宣布班长是陈采玉时,我有些失望。虽然班长不是我,但我一定要争取下次的机会。

  这次竞选让我知道了:往往人生的敌人就是自己。只有战胜了自己,才有赢的权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