班干部竞选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班干部竞选


    终于,我梦寐以求的班干部竞选终于来到了我的身边。在竞选的前几天,我草草地写了篇演讲稿,等待星期四的来临。  
     时间过得飞快,一眨眼就到了星期四。每过几分钟,我紧张的心情有升高了一层,过了一会儿,竞选开始了。我的心跳也跳得越来越快了,我都忍不住捂住了自己的胸口,生怕它会跳出来。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,到了我们这一大组了!虽然,我有几千个几万个理由不几万个理由不上台,但我还是厚着脸皮走出了那一步。我开始演讲了。我大声地说出了每一个字,心里也不时地提醒自己:不要紧张,不要紧张……当我说出了最后一个字以后,台下传来了风雷般的掌声,我开心的笑了,像一只小麻雀一样的回到了座位上。  
     好开始投票了,这时,正好也下课了,可同学们似乎谁都没有听见,而是继续专心地听老师讲话。当老师说到严思睿的名字时,台下的同学们几乎每一个人都举起了手,老师数了数,哇!除了严思睿自己,班上只有3个人没有举手!可我呢?哎……只有24票,我都不想提了。  
     可是,我却成功地当上了一名学习委员,我有一次开心地笑了!  
     真是让我度过了紧张的一个星期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