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英语老师作文350字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我的英语老师作文350字

  周老师是教我们英语的老师。他个子不高,圆圆的脸蛋,大大的眼睛,高高的鼻子,经常戴一副眼镜。笑起来很好看,读起英语很带劲。

  第一次见周老师,他问我会不会读英语,我大声地念了几个单词,周老师夸我很聪明。老师又问我有没有英文名,我说没有。它就帮我起了个英文名Anne,从此我对学英语产生了浓厚的兴趣。

  有一次,我们有一个句子总是读不好,只见他眼睛一转,然后一高一低地怪声怪气地读,听得我们哈哈大笑。这时,周老师亲切地说:“同学们,我刚才读的其实是你们的读音。”我们立刻恍然大悟,认真地读起来。多么聪明,多么有趣的老师!

  还有一次,我因为贪玩而没有上学,同学们都流利读出句子,只有我不会读,坐在那里发呆。周老师走过来说:“没关系,我再教多你一次,回家再好好练习。”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,以后再也不敢逃课了。

  在周老师的耐心辅导下,我对英语更加“着迷”了,学习英语更加认真了。感谢您,敬爱的周老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