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人作文800字 我的“闺蜜”老师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写人作文800字 我的“闺蜜”老师

  我有一个闺蜜,跟我同姓,比我大一点,其实也就高了小半截。但她经常烦我,乍一想,记不上她的好,只记得有不少的吵。

  “予歌同学,快看看我新买的背带裙好看吗?”闺蜜摆着各种pose,眯缝着眼睛朝我示好。哇,好漂亮哟!可是我没有说出来,因为我的心里充满了羡慕嫉妒恨呐。不行,我要阻止她,穿上这条裙子,她简直回到了十七八呀,比我都要美了,千万不能让她得逞!于是,我随了心中小恶魔的主意,连忙摆手说:“NO、NO,不好看,退货!退货!”“啊?不好看么?”闺蜜一下子就像泄了气的皮球,没了精神。我赶紧扭头走开,心里那个高兴呐,可没忍住“扑哧”一声,笑了出来。“你这个鬼丫头,看我怎么收拾你!”闺蜜怒气冲冲,我撒腿就跑。

  闺蜜还有些懒,有时候连我都看不惯。每天,当我把做好的作业送给她检查时,她便板着脸说:“同学,你检查仔细了么?我可是只负责签字验收哟,是否正确你要自己负责啊!”“天呐,世界上居然还有这么不负责任的老师!”我心里埋怨道,可谁叫她是我的闺蜜呢。我只好拿起作业本认认真真地检查一遍又一遍。不过,第二天当我再次打开作业本时,经常会发现有些小问题被红笔圈划出来,旁边还批注着错误原因分析,配上几句鼓励的话,让你无话可说,心悦诚服。当然,这可能是她的杰作喔!

  闺蜜喜怒无常,吓死人不赔偿。“光头强又来砍树了,熊大,揍他!”电视里《熊出没》,我正乐呵呵。可旁边某人哼哼唧唧,“哎呀,今天好累啊,腰酸腿疼,谁来给揉揉腿,捶捶背呀!”闺蜜可怜巴巴地望着我。没办法,我只好放下遥控器,来到她身边。不过,你搅了我的好剧,我的让你尝尝厉害。我骑在她身上,开始了我独门绝技——陈氏松骨诊疗法。我卯足了劲儿,在她背上一通乱捶,在她腿上一通乱揪,“啊,啊,好疼啊!”她痛苦地叫喊着,我正得意呢,她又叫唤了,“啊,好舒服,同学,加把劲!”啊?我使尽全身力气准备砸下去,她却像老鹰捉小鸡似的拧起我的双腿,我的小屁股都快打开花了,你们看她,眼里还闪烁出得意:“小样儿,跟我斗!”天啦,你们见过这样的闺蜜,见过这样的老师么?

  闺蜜每天都和我在一起,上学回家,牵手散步,我们形影不离。只是有时她在厨房我在书房,她做我吃;有时她在讲台上,我在课桌上,她教我唱;有时她在我身边,我在她心里,我乐她就喜,我哭她就伤。你糊涂了吗?其实,我的闺蜜就是妈妈,也是我的老师。我爱我的闺蜜,我爱我的老师妈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