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人作文350字 猜猜她是谁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写人作文350字 猜猜她是谁

  她是一个小女生,今年11岁了。

  她留着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,两道月牙似的眉毛下边,有一双双炯炯有神的眼睛,她呀,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。因为个子长得高,在学校总是坐最后一排。

  她是个爱运动的孩子,一到周末就拉着妈妈到公园去打羽毛球。有一次,她正和妈妈打得热火朝天,当球离她越来越近时,她就拿起球拍向妈妈反击,正当妈妈也不甘示弱地朝她打来时,她一不小心,把球直接叩到了地上,胜利和她失之交臂了。她的脸气得哟,就像夏天的太阳一样红。她不服气接着打,这次由她先发球,她耍了个小花招:就先做了个假动作,趁妈妈不注意,趁机发了球,哈哈,这才”报仇雪恨“了。运动使她心情更好了!

  她总觉得自己字写得不好看,特别是写作业一快,就更丑了;她时常又觉得自己知识太少,可每次妈妈叫她看书时,就说声知道了,但心里压根儿也没有要看书的心思。

  猜出她是谁了吗?没错!那就是我------黄新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