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人作文400字 我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写人作文400字 我

  我叫樊昊洋,是一个身高135cm的男生,今年九岁。我有许多的兴趣爱好,你想知道吗?好的,就让我来告诉你吧!

  我跟许多同龄的孩子不一样,他们爱玩溜溜球、变形战士,我就不大喜欢玩了。我比较喜欢宅在家,把该做的做完以后就打开我心爱的电脑玩游戏《爆枪英雄》,虽然我喜欢玩这样的枪战游戏,但是我也受到爸爸,妈妈的监管。即使他们不赞成我玩这类游戏,我也力争到底地反驳他们:“这不单单是游戏,它不但可以锻炼我们的思维反应,而且还能锻炼我们的操作能力,这每一关我都没有失误,不是吗?在我有利的辨解下,爸,妈对我也就束手无策了,无赖之下放下一句“注意,别玩太久哪!”就离开了。除此之外,我还是一个爱看书的“呆子”,经常爱看一些课外书,我写起作文来得心应手,老师还经常表扬我是个小作家呢。

  我也是一个不追求时尚的普通孩子,我从不向家里要一分钱,除了压岁钱,父母奖励给我的零花钱就没其它的了。

  这就是我,平凡而不普通的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