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人作文400字 我的同桌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写人作文400字 我的同桌

  他是谁?

  他长得真机灵可爱。黑黝黝的皮肤闪烁着健康的光泽。一双又黑又亮的眼睛时常骨碌碌地转着,似乎总有鬼主意在他心头跳动。小巧玲珑的嘴巴一张,就流出一连串的调皮词。一张神采飞扬的脸,总是洋溢着灿烂的微笑,似乎永远也没有什么烦恼让他忧心。

  他很特别。

  课间,教室里最活跃的就是他了。瞧,他嘴巴像开了闸似的,清脆的声音立即传遍整个教室。听,他竟在哩哩啦啦地唱着一首最流行的歌曲,所有同学的目光一下子全都集中到了他的身上,可他却浑然不知,依然沉浸在自娱自乐的世界,甚至还边唱边舞了起来,用“手舞足蹈”来形容他一点儿也不过分。

  上课,他却换了副模样。随着悦耳的音乐铃声响起,他疯颠颠的样子一下子便消失得无影无踪了。瞧,他时而专注地盯着老师,仿佛不愿漏掉老师讲的每一个字;时而高举右手,嘴里还不停地“嗯嗯”叫着,嚷着“我来!我来!……”就怕老师叫不到他;时而双手捧起书本,摇头晃脑地读着,似乎完全忘记了周围的一切。

  现在,你知道他是谁了吗?不用我说,你一定已经猜到了吧。他就是我们班的黄少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