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人作文500字 好奇的我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写人作文500字 好奇的我

  我是一个好奇的小姑娘。我有一头乌黑乌黑的长头发,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和红红的嘴巴,还有一双洁白的牙齿。我是一个好奇的小姑娘,我记得上次7月13日是我的生日,生日前的一天我问妈妈:“你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妈妈对我说:“你说是什么日子呢?”我对妈妈说:“是我最重要的日子,你怎么能忘了呀!明天是我的生日。”妈妈对我说:“知道了。

  ”我对妈妈说:“妈妈别人过生日应该送什么礼物才对呢?”妈妈神秘的说:“不告诉你。”我对妈妈说:“妈妈你告诉我好吗?”妈妈对我说:“不行。”然后妈妈就走开了。我坐在椅子上心想妈妈到底要送我神秘礼物呢?我一直在想,一直想到了天黑。妈妈给我把饭做好端到我面前的时候,我一愣神还把饭弄到了地上了……晚上睡觉的时候都想的做梦了,梦到了妈妈送给我好多好多的礼物啊,这个梦一直做到了第二天早晨笑醒了。然后起了床我又开始想,想的我都忘记了今天就是我的生日了。

  好不容易想到了晚上,终于见到了“礼物的庐山真面目”,妈妈送的我的生日风铃。小伙伴们,你们说是不是一个爱好奇的小姑娘呀?我能把一个简单的事情想复杂了,也能把一个复杂的事情想简单了。最后我想告诉小伙伴们一个秘密,我们过生日的时候要跟妈妈说:妈妈您辛苦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