课余生活作文二篇 三年级作文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课余生活作文二篇 三年级作文

  我的课余生活

 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:有游泳、有跑步、有看书、有跳舞……但是我最喜欢的是艺术体操。

  每天早上夜班阿姨都会叫我起床去练体操,大伙一起跑步一起压腿,我觉得很快乐,你要问我是怎样喜欢体操的,我还有一个小小的故事呢!

  有一次,老师叫我去拿东西,经过体操室田田老师对我说:“张珈璇,你想不想学体操?”我想了想说:“好啊,我试试吧。”第一天去练习时还不知道怎么跳,老师让我先看他们跳,再跟他们学。练完之后我腰酸背痛,原来练体操并不容易。第二天练的时候老师叫我们压腿,可我怎么都练不好,老师就帮我压腿,啊!我的腿好疼呀!老师说:“ 坚持就是胜利。”我忍住了疼痛,坚持了一段时间基本动作我都学会了。

  我喜欢艺术体操,学艺术体操不但让我锻炼了身体,而且使我变得更坚强!

  我喜欢画画

  画画给我的课余生活增添了一种彩虹般的色彩。

  只要你一打开我的房门,你就会被屋里墙上那五彩缤纷的画面所吸引住。你看!有活灵活现的小鱼、奇形怪状的大山、可爱的小鸟……,要说我是怎样迷上画画的,那我这儿还有一段小小的故事呢!

  记得那是一次幼儿园开学,我闲着没事干,于是拿了一张纸坐在椅子上画画。一开始,我左思右想:“画什么呢?”想着想着,突然,我不小心用中性笔在纸上画了一道。我着急地哭了,哭着哭着,我忽然有了灵感,我把泪水擦干,自言自语地说:“我不小心画了一道,不如就画棵果树吧!”慢慢地,我画好了一棵又粗又壮的果树。我把它拿在手中一看,那果子亮得像红宝石一样,真美啊!从这以后,我一有空就拿张纸画画。就这样,我慢慢地迷上了画画。

  每个在家的中午,我都会把一幅幅画拿在手中欣赏一番。看着一幅幅画面,我仿佛漫步在大桥上、仿佛来到了儿童天地、仿佛来到了那棵果树前……

  我的课余生活——画画,真给我增添了一种彩虹般的色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