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爱好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我的爱好


    我有许多爱好,喜欢画画、爱做手工、喜欢打乒乓球等,但我更喜欢看书。放学回到家,我就捧起书书来看,像《十万个为什么》、《冒险小虎队》、《成语故事精选》……我都爱看。也算得上小书迷吧?  
      
      看书成了我在家的习惯,一个星期天,我忽然觉得肚子疼,想上厕所,不管有多着急,我还是顺手拿起一本书冲进厕所,把门锁上后,就一边上厕所,一边津津有味地看起书来,过了很久,我听见有人在敲们,我吓了一跳,心想:要是爸爸发现我在看书,一定会说我的,我忙把书塞进我原来藏书的“老窝”。打开门问“爸爸,什么事?”爸爸严肃地问:“杭杭,你在厕所这么长时间干什么?”我若无其事的说“我没干什么呀!”忽然,爸爸看见洗衣机盖子的下面露出一个书角。呀,爸爸发现了我的秘密!爸爸马上打开洗衣机盖子,从里面翻出几本书,我低下头,不知说什么好。
    朋友,你说,我是不是个小书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