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恐龙主题公园_500字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游恐龙主题公园_500字

  3月28日下午,我和爸爸去博兴宾馆旁边的恐龙主题公园游玩。我们刚一进去,就听见恐龙的叫声,有点像驴的叫声,吓得我浑身发抖。听讲解员说,这声音和活动自如的身体都是电脑控制的,我才稍稍松了口气。

  公园里有高大威猛的霸王龙、憨厚的三角龙、凶猛的巨型翼龙、笨拙的肿头龙、厉害的剑龙、笨重的甲龙……当我靠近霸王龙时,它立刻张开大嘴,还甩着沉沉的尾巴,我连忙后退了几步,我自我安慰道:“不要害怕,反正不是真的。”我渐渐胆大起来,还把手伸到霸王龙的嘴里,并且装出手被霸王龙咬掉的痛苦表情,爸爸连忙用相机抓拍了下来,接着,我骑在了霸王龙身上。我又抓着翼龙的腿玩了一回,和窃蛋龙抢手里的蛋,抱着长颈龙的脖子拍照。我还钻进恐龙蛋里做了个鬼脸。

  恐龙已离我们久远,但对生活在距今大约2亿3500万年至6500万年前的一类爬行类动物,支配地球生态系统超过1亿6千万年之久,科学家们一直不断地探索着恐龙的诞生、发展以及它的灭绝。我们也期待着答案早日揭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