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游上海 游玩作文500字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夜游上海 游玩作文500字

  今年春节,我的奶奶从湖北来上海过年。爸爸提议带奶奶去看一看美丽的夜上海,这真是一个不错的主意呀!

  爸爸开着车,带着我们来到了美丽的浦东。一路上,我们看到了很多高楼上的装饰灯,色彩斑斓,五光十色,非常漂亮。爸爸告诉我,装饰灯一般用暖色系的黄色、红色和白色,比较醒目,比较亮;如果用冷色系的蓝色或绿色,看上去就会显得比较模糊,比较暗。所以我发现高楼上的这些装饰灯一般都是用暖色系的来突出主题,冷色系的用来点缀。到了浦东,我们看见了马上就要成为中国最高楼、世界第二高楼的上海中心,不过现在还在建造中。还有排名世界第四的环球金融中心和排名世界第七的金茂大厦。我希望,以后我们能造出世界第一高楼。

  然后,我们又去了古色古香的豫园,那里正好有一个灯会,所以人山人海,灯火通明。我在那里看到了各种各样的花灯,有寿星灯、有凤凰等、有龙灯、有蛇灯,看得我眼花缭乱,还有很多很多的灯谜在花灯上,我猜出了三个灯谜,我很高兴。豫园里面还有各种各样的小吃,有南翔小笼包、冰糖葫芦、梨膏糖、粽子糖等等,看得我直流口水,所以妈妈给我买了梨膏糖和粽子糖,我们一路吃着回家了。

  这次我们带奶奶夜游上海非常成功,给奶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  这真是一个难忘的夜晚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