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舟山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游舟山


    今天,我们一家儿和叔叔一家儿要一起去舟山游玩呢!天气阳光明媚。真是天助我也!我心里暗暗地庆贺着。我们早早地起了床,急急忙忙吃完早点,再把一件件物品准备齐全,就要出发了。  
     哈哈!我的心情十分明朗。我们的车经过万亩畈的时候,我看到了一座座山,一棵棵树,一朵朵鲜花,一大批农作物。树木在向我们招手,花儿在向我们问好。  
     车开的可真快呀!转眼间快呀!转眼间,我们就要渡船啦!爸爸先去售票处买船票。一艘大船开来了,爸爸把车子开进停车处。我们纷纷走下车,来到船舱内,人们有的吃面条,有的吃零食,有的嗑瓜子等等。我问爸爸,乘船到目的地需要多少分钟呢。爸爸告诉我是45分钟。我跟弟弟来到甲板上观赏海上迷人的美景。白色的浪花好像一位姑娘白色的长发。我还看到来往的船只和美丽的岛屿。  
     船到了目的地,我们走到停车处,走进车子内。车飞快地开着,我突然看见一块蓝色的标牌上面写着“舟山”。前方有一个精美的“沙雕”,这建筑物可是舟山的一个特色。  
     我们到的时候,已是中午了。我们就去了一个度假村,先安排住处,再去吃午餐。我一走进房间。哇!真漂亮啊!一间宽敞的客厅,一间小巧的厨房,一间干净的卧室,一个卫生间,真是设备齐全。我们又去了餐厅,点了几碟小菜,等小菜一上,就开吃。吃完后,我们又回到房间,睡午觉。  
     下午,我们来到所办沙雕节的地方。那里面有清澈见底的小河,一座座沙雕,一群鸽子,还传来一阵阵的叫卖声……我们去游泳,阿姨给我和弟弟分别买了救生圈。那儿的沙子细腻又光滑。我们都下了海。一波波浪花掀了起来,我也就随着浪花掀了起来。我们又去看了沙雕,有十二生肖,有童话故事中的人物等等,真是有趣极了。  
     夜里,我们乘着车,行过朱家尖,来到沈家明大夜排档吃山珍海味。这里的海鲜,数不胜数,吃起来,味道鲜美。只有一个字来形容它,“爽”!  
     舟山,我好喜欢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