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建议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我的建议


    春天悄悄地来到了人间。你瞧,春姑娘穿着绿色的纱裙,迈着轻盈的脚步慢慢地走来了。在这个大好春光里,我建议大家一起去江滨公园春游。因为呀,那边风景可美了!
    上次,我和朋友去江滨公园玩。哇!那里可漂亮了!河边有一排柳树,都吐出了嫩绿的新芽。微风吹拂,柳枝像一个个披着绿纱的小娃娃,随风翩翩起舞。这里几乎全都是绿色的海洋。里面全都是青草、绿树呢,真让人陶醉啊!
    说完了岩上,这下子该是河边啦!河面波光粼粼,还不时会有几只可爱的小船儿荡过河面。河的对岸就是列西了。有一座雄伟时观的大桥跨过河面,这就是梅列大桥了。
    更有趣的是运动长廊。那儿有双杆、平衡木、大“锅盖”、秋千、爬梯、爬杆……种类丰富呢!不过,我最爱玩的就是平衡木了。因为,只要你掌握了它的技七,就可以随心所欲地立在它的上面了。
    听了我的建议,大家一定想去了吧?那就请大家接受我的建议吧!
    李老师:建议有理有据!语言流畅,行文舒展自如、自然洒脱,称得上是佳作一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