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建议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我的建议


    春姑娘迈着轻快的脚步来到了人间.不要以为只有果园和公园有她的身影.其实到处都有她的踪迹.我建议去郊外游玩,去年我和爸爸去郊外游玩,我都不想离开了.那情景至今还历历在目.
    你看,那边的果园.桃花泛出一片淡淡的粉红,她擎着粉红粉红的小手向我们招手.每棵桃树都是一个盆景,一副国画.粉红的桃花再配上那点嫩芽,真是美不可言!还有几株丁香花,那紫红紫红的丁香花散发出沁人心脾的香味,那花朵颤悠悠,飘然然的,迎着风把香气扩散到郊外的每一个角落,使人如痴如醉。
    那边的小草探出了头,迎接春天的到来,给大地穿上一件新绿衣。草坪上有许多花,有红的玫瑰,有黄的迎春花在向人们报告春天来了,有白色的野花,还有挺拔的柳树,给绿衣增添了色彩。
    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,给春天增添了许多生趣。“唧”的一声,它以不只去向。还有几只横掠过天空,把云朵吹动了。一阵微风吹过,湖面上荡起了小圆晕。
    这美不胜收的春景正如杜牧江南春里所说的:千里莺啼绿映红,水村山郭酒旗风
    郊外还有山坡,大家可以到山坡上玩耍。山上既有新鲜的空气,还有很的活动空间,可以野餐、打羽毛球等。
    春游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啊!心动不如行动,快去吧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