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八戒减肥记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猪八戒减肥记


    猪八戒减肥记
    自从西天取经回来,猪八戒就得到了众仙们的欣赏和重视,于是,猪八戒就整天大吃大喝,体重从原来的300公斤上升到600公斤。  
      
    一天,猪八戒在看电视时,看见电视上有一位年青漂亮的美媚,他看着看着就发呆了。心想,我也老大不小了,应该找个女朋友结婚了,不如就,嘿嘿......
    猪八戒来到镜子前,他看着镜子里面自己的模样,差点晕过去了,“我怎么变得这么胖了呢?”不行,我一定得减肥了,可是,用什么方法来减肥呢?对了,去找猴哥帮忙想想办法。可我这么胖,又不能腾云驾雾,唉,那就走路去吧。于是,他就向孙悟空的住处走去。
    走呀走,走了四天四夜,终于到了孙悟空的住处。猪八戒气喘吁吁地去敲门,孙悟空打开门一看,都不认识猪八戒了,以为是个妖怪,就拿起金箍棒向猪八戒打去。猪八戒见猴哥要打自己,就赶紧对孙悟空说:“猴哥别打,我是八戒呀!”孙悟空收回金箍棒,对猪八戒说:“老兄,不会吧,三个月不到,你就这么胖了。”“唉,我这次远道而来就是请猴哥你帮帮我,想想办法减肥。”“你是我的好兄弟,这忙俺老孙帮定了。”孙悟空很爽快的答应了。
    孙悟空对猪八戒说:“最近我在报纸上看到人间有一种减肥药,吃了药后7天内就能减去80-100公斤,你要不要试试?”“好好,”咱们快去买来试试。
    孙悟空和猪八戒来到人间的一家药店,买了几包“菲橡”牌减肥药,回到家里,猪八戒因减肥心切,一连吃了两包药,没过多久,猪八戒的肚子开始疼了,它捧着大肚皮往厕所里跑去,一蹲就是几小时,猪八戒痛苦地说:“这哪是什么减肥药,分明是泄药嘛。”于是,他又去找猴哥。孙悟空对猪八戒说:“人间还有美容院,可以让你一周内就瘦下来。是吗?真有那么好吗?那我们再去试试吧。”
    兄弟二人急冲冲地来到人间的美容院,一进门,美容院的工作人员被猪八戒的样子给吓跑了,唯有美容院院长(男性)还比较镇定。他问:“你们是来减肥的吧!”“是的。”“请到这边的床上躺下吧,”院长说。猪八戒躺在床上,只见院长拿着手术工具来到床边,正准备动手,猪八戒被这些工具吓得翻身起来,拉着孙悟空边跑边说:“快跑吧,我们赶快离天这个鬼地方!......”
    减肥计划又失败了,看来猪八戒减肥的路还长着呢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