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八戒出名记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猪八戒出名记


    现在是21世纪了,连个婴儿都能出名,猪八戒看着别人都成了明星,心里直痒痒,也想象猴哥(孙悟空)那样驰名中外,便打开电脑发送了一份“伊妹儿”给孙悟空。不久之后,孙悟空就回信了:“老弟,你就省省心吧!就你那样还想出名?那你只能破了‘吉斯尼纪录’去当‘世界饭桶’!”孙悟空以为猪八戒会回信骂他,谁知猪八戒的“伊妹儿”里却写道:“猴哥,多谢指教!我马上去参加‘吉斯尼大赛’,886(拜拜?)!”
    猪八戒立即“打的”去了吉斯尼大赛的会场,只见那里人山人海,一个个都是参赛选手。猪八戒找到负责人说:“我要参加‘吃饭大赛’,比谁吃的饭多。”负责人的眼珠子差点没蹦出来:“什……什么?‘吃饭大赛’?哦……我马上去准备!”于是,猪八戒便找了一个位子坐下来休息。
    过了N久N久,广播里终于传出一阵声音:“各位参赛选手请注意,我们新推出‘吃饭大赛’,比谁吃的饭多,因为是新推出,所以不需报名,如有兴趣,就可前来参加。”
    一听到这激动人心的消息,许多参赛选手热血沸腾,都去参加“吃饭大赛”,最后,猪八戒过五关斩六将,赢得了“大饭桶”的美称,也出了名。
    从此,猪八戒开上“奔驰”,住上“别墅”,过上了无忧无虑的生活,谁知却给他带来了巨大的“灾难”。
    猪八戒一出门就被围了个水泄不通,什么“娱乐报”记者啦都来采访他:“猪先生,你如果给自己取艺名会不会取‘猪仔’?”“猪先生,请问你为什么能吃那么多东西?”……
    猪八戒人仓惶而逃,是叫天天不应,叫地地不灵,原来出名也不好受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