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我是孙悟空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假如我是孙悟空


    假如我是孙悟空
    假如我是孙悟空,我会用七十二变的本领为人们造福。
    假如我会七十二变,先变成一个商人,赚一大笔钱。然后变成一艘大飞船,到砖场买上水泥,然后买建筑用的东西,飞到汶川的重灾区把这些东西送给那里的人们,再变成一个高大的巨人帮他们把房子盖好,让他们也和我们一起住进房子里,安居乐业,不再有痛苦。
    我要飞上天,上太上老君那里要一颗种子增加丹。把丹放进一个大沙漠里,再变成一个一个大挖土机,在沙漠上挖出一个个道子,在每一个道里放一颗种子。在变成一个吸水的飞机,从大海里把水吸过来,洒进沙漠里,让种子自由自在地生长。秋天来了,再变成一个收小麦的汽车,把这些粮食分一些给灾区的人,一些分给非洲的一些穷人,让探马也吃上白白的馒头,不再有饥饿的威胁。
    现在的环境越来越差了,我会上天让白花仙子借给我一些花种子,然后把花种子榨成水,借来观音的玉净瓶,把花水倒进去,再用观音的柳叶一点一点的洒在地上,只要水一沾地,地上就会出现一株株奇花异草,人间将变成花的海洋。
    我会邀来龙王让他把全世界的海水吸光,吐到水星上。再从太上老君那里讨来净化河水的净水丹,放在太平洋之中,再让太阳神把南极融化了,这样水就会流到太平洋中,那么太平洋中的水就能喝了,地球上又有了一片新大陆。
    虽然这些都是幻想,但是只要我们大胆地发现发明,我们就会成功,也会实现愿望。现在我一定要好好学习,长大之后发明一种像孙悟空那样的机器人,让人民幸福地生活。
    指导老师:孙萧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