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我是_假如我是雪花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假如我是_假如我是雪花

  秋姑娘为大树们盖了一层金色的毯子,也帮鸟儿们找到了新家,带来了无尽的凉爽,更让人们收获了劳动的果实。转眼间,秋姑娘就要离开了,取代她的是白皑皑的冬季。在这冬天里,少不了的自然是大名鼎鼎的我——雪花。

  我来到农田里,看见小朋友们正在玩耍,我也加入了这场“战斗”中,孩子们把我团成雪球,扔到对方的“堡垒”里,我欢快的在空中飞来飞去,还不到一会儿,孩子们的身上都落上了雪花,都成了一个个“活雪人”。

  我迈着轻快的步伐,来到了树林中,看见大树大哥脸色不太好,我忙问:“大树大哥,你怎么了?”大树大哥皱着眉头道:“这冬天可真冷啊!”我听见了,忙为他盖上了银毯,他的脸色才有些好转,但是他刚想说一声“谢谢”,我却早已跑到其他地方助人为乐了呢!

  我落在北极熊的旁边,与孤单寂寞的北极熊聊着天;我落到企鹅家族的身边,与大家一同玩耍;我落在空旷平坦的地方,平静得像池塘中的水,却没有一丝波痕,艺术家在我的身上勾出了一道道美丽的曲线,惹得游人们都先来与我合照;我还落到小姑娘的手中,看他们瞪大眼睛望着我,好奇地数着我精致的纹理,然后我变化成了一滩水,只见小姑娘兴奋的说:“雪花有6条美丽的线!”我也同小姑娘一起仿佛找到了新大陆似的开怀大笑……

  又过了一段时间,慢慢地,便春回大地,我叹了一口气,追随着秋姑娘的脚步走远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