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花,我想对你说_550字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雪花,我想对你说_550字

  雄伟的高山、辽阔的原野、澎湃的江河……..无一不是我喜,无一不是我爱。可是,我还是想与雪花说说话。

  你知道吗?我第一次见到你时,就爱上了你。那是冬日里的一个早晨,我在院子里玩耍,忽然,一粒柳絮般的“不明物体”落在了我的手中,不多时,便化了———不一会,你就纷纷扬扬地落下来———我明白,下雪了。你是圣洁的。那种白,不是一般的白,是晶莹剔透的,就如粉妆玉砌、碎琼乱玉,一点点的雪絮,好似也散发着雪光。你是多变的。有的是六角形,有的是个小点,有的是一个小团,但是,在千万片雪花中,没有一片是相同的。你是宁静的。一丝丝风声好像都会破坏你的美。你漫天飞舞,好像一个个小精灵在飞来飞去,一会儿飞到屋顶,一会儿飞到地下。过了好一会儿风消雪停,但一幅更加美丽的画也被大自然勾画出来——到处都是白雪皑皑,房子、大地……..都是银装素裹,到处玉树琼枝,原来没了叶子的树也别有一番滋味。你是欢乐的。孩子们把你做成堡垒来打仗;把你堆成雪人来欣赏、把你做成圆球来比赛。有孩子的地方就有小鸟。看!敬业的啄木鸟还在捉虫,高傲的百灵鸟再冷也会一展歌喉,朴实的麻雀还在蹦蹦跳跳………好一派欢乐的景象!

  啊,雪花!圣洁的雪花、多变的雪花、宁静的雪花、欢乐的雪花………你为何不再次让人欣赏你的美?雪花,下来吧!我好想再和你一起说说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