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对你说作文300字 爸爸,我想对你说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想对你说作文300字 爸爸,我想对你说

  爸爸,一直以来我有许多心里话要对您说,可总是没有勇气,不敢说出来,今天,我终于鼓足了勇气要跟您说说我的心里话。

  爸爸,我几乎每一次都看见您在吸烟,浓浓的烟气弥漫着客厅,我和妈妈都会捂紧鼻子。

  有一次,我喉咙有点发炎,您带我去看医生,正好路过一个宣传栏,我指着宣传栏上一则关于吸烟危害健康的文章,对您说:“爸爸,看吧,吸烟会导致肺癌!”您仔细看了看那篇文章,说:“放心吧,我一定会戒烟的。”我当时十分开心,心想:爸爸终于肯戒烟了!结果,看完医生回到家,您又拿起香烟抽了起来,我真的很不高兴。

  爸爸,您快戒烟吧!上一次您回到家,由于吸烟太多了,咳个不停,满脸通红,我担心极了,对您说道:“都叫您别吸烟了,您瞧,都吸出毛病了。”可您还是没改掉这个习惯。您不要再吸烟了,要是吸出了肺癌怎么办?请您为了自己的健康,也为了我和妈妈的健康,远离香烟吧!

  希望您能通过我的心里话,早日摆脱香烟的诱惑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