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_爸爸带我去玩雪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雪_爸爸带我去玩雪

  昨天,我家下了一场奇怪的大雪。

  一大清早,就下起了大雪,于是爸爸就带我们一起市民广场玩雪去,这下我们高兴极了。到了那里只见下雨并没有下雪,于是我们又去了路桥公园,在路上就看到山上白茫茫一片,所以我猜山上一定有好多好多的雪。

  快到吃饭的时候,先去吃饭再上山好吗?等我们吃完饭再往山上跑的时候,怎么雪都 不见了,因为那些雪全融化了,唉啊了可惜哟!于是我们目标又向黄岩,然后再去临海。这次果然不出我所料,这时临海的一位阿姨打电话说:“临海雪下的好大好大,叫我们要不要去括苍山玩啊,要是来的话打电话给我。”

  在我们开往黄岩宁溪的路上看到那些车上堆满了雪人,于是我们相信上面雪下的很大。宁溪镇开过去了,只见前面路上站了许多警查叔叔,我在想是不是前面出了什么事故,我爸下车看 了看什么情况。当我爸回来时一脸不高兴的样子, 我急忙跑过去问,警查不能再往前面开了,山上雪下的太大,路上结冰太危险了,车子会打滑不要上山了,安全才是第一。

  就这样我们回家了,一回家我上床就睡,因为今天追雪追了一天,只有在梦里去玩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