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_我和爸爸说说心里话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爸爸_我和爸爸说说心里话

  爸爸,您是家里的顶梁柱,支撑着家里;您无私地爱着我们,关心着我们。今天,我想和您说说心里话。

  爸爸,记得我小的时候,家里比较困难。家里有我和姐姐两个孩子,负担很重,您靠卖书包挣钱来养活全家人。在这里,我要对您说一声:“爸爸,您辛苦了!”

  记得,我刚上学的时候,当我在学校里犯了错误时,您就会非常严厉地批评我、教育我。这一刻,您仿佛已不再是那个非常宠爱我的爸爸。长大后,我明白了,您那样严厉,全是出于对我的爱,是为了让我变得更好。于是,怀着对您的感激之情,我的学习成绩渐渐好了起来。每次您来学校接我,听到老师对我的表扬时,您总是非常高兴。但是回到家里,您却从不表扬我,而是不断地重复那句话:不要因为老师表扬你就骄傲,要谦虚谨慎,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!这句话深深地扎根在我的心里,使我获益匪浅。

  终于,在以后的每次考试中,我都会以年级第一、班级第一的优异成绩为您带回两张奖状,全家人都非常高兴。您也是在我初次考第一时,第一次表扬了我,我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。不过您还是告诉我要虚心对待一切成绩,不要骄傲。于是,这句话在我心中的分量更重了。

  现在我已经是四年级的大孩子了,我更加明白您对我的关爱与期许,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这个家!爸爸,我心里有对您道不尽的话语,在这里希望这句话可以代表我对您的所有感情:爸爸,亲爱的爸爸,您辛苦了,我永远爱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