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_感恩我的爸爸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感恩_感恩我的爸爸

  爸爸回来了!爸爸回来了!每当我的爸爸回来,我对同学们说的第一句话就是:你知道吗?我的爸爸回来了!虽然这只会引起同学们善意的嘲笑和讽刺,甚至不屑一顾,可我一点儿也不在乎。

  我的爸爸常年在外地工作,并且不停地从这座城市飞到那座城市。每年只有在暑假和寒假时,我和妈妈才能够到爸爸工作的地方一家人团聚。但每年只要是我的生日到了,爸爸无论工作多么的繁忙,他都会抽时间飞回来,每次从妈妈那里知道,爸爸要回来了,我就会不由自主的高兴起来。

  每当我过生日,前两天的晚上我都会睡不好,不是为同学们要来和我玩,不是为要吃蛋糕,也不是为我会得到生日礼物,而是因为我的爸爸,要回来了!每当和爸爸在一起,总会觉得家里充满了欢乐,而爸爸一走,屋子似乎一切都被他带走了,心情和屋子一样空荡荡的。

  今年12月15日,是我的十岁生日,我告诉妈妈,许多同学晚上要来我家给我过生日。回到家,我闻到厨房里飘出香味,走进去,发现从没做过饭的爸爸,正和妈妈一起做饭,他笨拙的握着铲子,翻炒着锅里的鸡翅,生怕做的不好吃,看到我,高兴的说:“晓静,你回来了呀!饭马上就熟了!去外面等着吧!” 那天晚上,爸爸妈妈给我们准备了一大桌香喷喷的菜,又象两个大孩子一样和我们疯玩,陪我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。

  我的爸爸要回来给我过生日,不是因为他想凑热闹,也不是想吃蛋糕,只是不想让我在过生日时留下遗憾,想让我开心!

  每当我和妈妈散步时,看见别的孩子亲昵的和爸爸妈妈聊天,我就会想起爸爸,虽然对他们来说,爸爸妈妈陪自己过生日,是件简单的事,但对我的爸爸来说,却是多么的艰难。

  虽然我不能用行动来表明我对爸爸的感恩,但我要说:“爸爸,谢谢你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