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感恩的作文300字 感恩我的家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关于感恩的作文300字 感恩我的家

  我要感谢我的家对我的爱及爸爸妈妈对我十年的照顾,让我在一个家庭幸福下一直成长,无忧无虑,自由自在,不用做家务,只要学好知识就行了。

  我要感谢我的爸爸。他是我生活中的支架,也是我的米饭班主,每天我都会去他那里领零花钱,每当我有 不会的问题要问他的时候,他会耐心的教我,直到我会为只,我的兴趣班他都会去帮我交钱,我玩电脑时间太长的时候,他会提醒我别玩太久了。同时我也要感谢我的妈妈。她在我心情低落的时候来安慰我和陪伴着我,她会煮好吃的饭给我吃和帮我扎漂亮的头发。

  他们是我一生最要感谢的人。另外我也要感谢我的老师们,他们将我培养成为一名好学生,教会我道理成为一位好市民。

  爸爸妈妈还有老师们很伟大,因为他们养我照顾我,教我。所以,我要用实际的行动来报答你们对我的栽培,我要做一个好孩子,长大以后照顾你们,让你们幸福的生活下去,生活的也自由自在,也无忧无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