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_爸爸,请您放心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爸爸_爸爸,请您放心

  我以前做不好事,总是受到爸爸的批评,基本上没有一句是表扬的话。如今,我已下定决心,一定要把事情做好。

  昨天,我写作文出现了病句、错别字和重复的字等,写完后还没有检查就去玩电脑了,爸爸怒火三丈,狠狠地揍了我一顿。我以后要把作文写好,为家争光。

  还有一次,我把屋子赖好一整,就开始玩电脑。爸爸要什么东西我都找不着。爸爸很生气,对我说:“以后整屋子的时候要把东西分分类,我要什么东西都得能找到。”我记住了这句话,以后必须把东西分类。

  爸爸,请您放心吧!以前做不好是过去,以后我一定要按你说的去做,要把事情做好,不让您在生气了。

  爸爸,请您放心吧!我以后要把字写好。我以前写字很不好,就连自己也看不清。以后无论写什么,无论是正式作业还是家庭作业,我都要把字写好,因为字代表个人,通过字就能看出个人的人格。

  爸爸,请您放心吧!我要每天坚持写一篇作文,以前写作文,有时是自愿写得,有时是被动写得。以后我要坚持写作文,不让爸爸逼。

  爸爸,请您放心吧!每天我都要改正错误,改正作文上出现的错字、病句之类的错误或其它错误。

  爸爸,请您放心吧!我要每天感激别人,我现在还没做到天天感激别人。感激别人也是一种快乐,感激别人,别人高兴了,就想和自己交朋友,到时候,朋友才会越来越多,才会感到幸福。因此,我要做到天天感激别人。

  爸爸,请您放心吧!您说的以上几点我一定能做好的,并且不让您担心,还能经得起检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