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_冬天的雪景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冬天_冬天的雪景

  有一年冬天的寒假里,小丽在窗前看到下雪了,她心想:“多美的景色啊!虽然天气这么寒冷,但小丽被这美丽的景色紧紧吸引住了。

  她抱着心爱的小熊,拿着一个粉红色的气球跑了出来。他来到公园,坐在椅子上欣赏这美丽的雪景。鹅毛般的大雪从天空中纷纷扬扬的落下来。

  雪花落到了房顶上,像给房顶盖上了雪白色的厚厚被子;雪花落到了树枝上,像给大树穿上了一件过冬的衣裳;雪花落到了大地上,像给大地穿上了一身厚厚的棉衣;雪花也落到小丽的头发上,像给小丽戴了一顶白绒绒的帽子。

  雪越下越大。突然一阵北风吹来,冻得小丽浑身发抖。但小丽还是不愿意回家,她想继续留在公园里,观赏这美丽的雪景!这时小丽发现有一只小狗,它好像无家可归,趴在雪地上睡着了。小丽心想:这么冷的天,它还能睡着啊?也太可怜了吧!

  渐渐地,天越来越黑了,小丽也该睡觉了,于是便抱着布偶——小熊,领着小狗拿着气球快步向家走去。到家后小丽给小狗拿了好多食物,并给它盖上了棉被。

  今天小丽真是太开心了,不但欣赏了美丽的雪景,而且还帮助了小狗。她躺在床上不一会,就被周公请进了梦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