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何老师,我想对您说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何老师,我想对您说

  亲爱的何老师,从一年级开始您就是我们的班主任。时间过得飞快,我们已经四年级了。我们在您四年以来的细心呵护教导中慢慢长大。您已近陪伴了我们四年,在这过程中,您肯定很辛苦,很累。但是您却从没说过一句抱怨的话。都是在为我们默默服务,默默的看着我们长大。

  记得一年级时,您一直再叫我们口号,想让我们通过这些口号来监督好自己。我们到现在还在用着先口号随时随刻地鞭策着自己。当时,我们才入学第二天,您的嗓子就哑了。您虽然喊到嗓子哑,可是您并没有责怪我们。

  还记得有一次中午睡觉时,我正和戴方怿开心地玩着抓手游戏,您当时却在辛辛苦苦地为我们改作业。

  当时我已经三年级了,可是还没有认识到您的辛苦。可是后来,我认识到了我这样做不仅害了正在睡觉的同学,更是害了我自己。我这一个小小的举动说明了我当时是根本没有良心的。所以我下定决心今后一定不能再犯这样的低级错误了。我知道您当时还不知道我中午和戴方怿玩游戏的这件事,便自己写了份短短的检讨信给您,并亲自向您认错。您给了我一次机会,并且告诉我:“你这样做不仅影响了你自己还影响了其他同学。经过这件事后,我便没在和同学中午午休时玩游戏,讲话。

  何老师,这四年以来我的学习成绩越来越好,字也写得越来越漂亮。这可都是您的功劳啊!

  何老师,感谢您这四年以来一直的陪伴,关心以及教导!这四年,我们让您操碎了心。但是以后,我会更加努力,表现的更好,不辜负您的教导以及期望。